到底該怎麼做

襪子才願意吃咧

是我做的不好吃嗎??

但襪爸總是很捧場

連襪爸同事都希望襪媽可以順便準備他們的ㄝ

這樣說來

應該沒多難吃啊

但自己帶襪子這兩個月來

襪媽真的灰心極了

好灰心好灰心好灰心

每天變化不同的菜色

軟的硬的都來

總是吃個兩2/3口

不然就是要我一邊處罰一邊罵人

我真的不希望這樣啊!!
孩子要是你願意多吃幾口

媽媽真的不是這樣的

那麼愛處罰你跟罵你

媽媽心也是會疼的啊

------------------------------------------------------------------------------------------------------------------------

今天想說

襪子愛吃麵

孩子都愛奶油麵

所以才做了

巧達芝士麵

湯底.jpg 

為了讓湯底濃郁點

多加了兩片芝士

加入芝士.jpg 

麵.jpg 

也用了襪子自己選的餐盤

ok.jpg 

襪媽自己吃也覺得很好吃啊

這孩子就是不吃

氣的襪媽整盤收走

剛剛襪子要奶我也不給

唉!!

好想哭喔

來去買啤酒回來茫一下好了

當媽媽真難~

襪媽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襪子能願意多吃點東西

 

沒想到我這樣也能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