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阿嬤真的離開我們了

6/4出國前一天我一起床心情就很差好像有事要發生,果然很快的就接到電話了!!爸爸說阿嬤這2-3天會有危險

6/5送父女倆上車去機場後我馬上就跟著出門~才到台中就接到電話要我趕快到醫院!!

     下午會客時間我跟姊姊進去看阿嬤,阿嬤已經沒力氣睜開眼了姊姊幫阿嬤翻開眼皮~阿嬤一直看著我跟姊姊流了眼淚這時阿嬤心跳只剩約50下

6/6大家整夜沒睡早上5點半姑姑下樓講了句:去醫院,心裡有數了我們~到了醫院阿嬤已經換好回家的衣服了~儀器也關了只剩呼吸器支援最後一口氣讓阿嬤回家~

在醫院時我跟姊姊叫阿嬤要回家囉不痛了我們要帶他回家,阿嬤一樣又流淚了    

回到家靈堂也開始在準備了爸爸幫阿嬤拔了呼吸器!!全家人崩潰大哭~我們陪著葬儀社人員幫阿嬤擦了澡換上了新衣,阿嬤本來慘白的臉漸漸轉成了紅潤

     我們都覺得阿嬤在睡覺他一定很累回到家都放輕鬆了睡的好沉~我跟姊姊姑姑去幫阿嬤挑選了他要睡的房子,當天就入棺了我們最後摸了阿嬤看了阿嬤,這一刻好痛好痛我們再也看不到也摸不到阿嬤了....

6/7對面跟阿嬤很好要的鄰居跟姑姑講阿嬤昨天有跟他講:醫生不知道給他吃什麼藥還是打針他屁股好癢,我們趕緊拿了藥膏要阿嬤擦一下我們會幫他做法事,後來姑姑說:阿嬤會不會是要告訴我們他在家了..就在這時候

    正在折紙錢的我跟姊姊聽到右後方傳了"嗯,嗯"兩聲我們同時轉了頭~但現場很多人只有我們兩個聽到!!一定是阿嬤在旁邊我們!!阿嬤我好想你

6/8這兩天大家心是有平靜一些了從小因為父母問題沒跟我們住在一起的妹妹回來看阿嬤!!阿嬤心裡一定超開心的!!因為阿嬤常念妹妹怎麼不回來找阿嬤,妹仔~你很棒姊知道你的心~

這兩天我先回到台北看女兒

星期六晚上阿嬤要做頭七了希望阿嬤能回來看我們~

但現在我最怕的是告別式那天~

火化後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以後回高雄不會有人從早上5點就開始等門

回台北不會有人在高雄等我電話

不會有人摸著我的臉說:阿孫ㄟ你回來囉

阿嬤我跟姊姊還有爸爸幫你選了一間好漂亮的房子

你放心

我還是會回高雄的

因為要去看你啊!

我也會把嘟嘟跟你放在一起~

嘟嘟會替我們保護你的~

親愛的阿嬤

我不想跟你再見但一定要說再見~

那你要照顧自己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