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聊天...
媽:邵小姐聊天結束~要睡覺囉
襪:不要叫我小姐~叫我小寶貝
媽:大寶貝快睡覺囉
襪:小寶貝啦
媽:你是老大啊所以是大寶貝
襪:那小紅帽咧
媽:他是老二啊所以是小寶貝
襪:喔~~~原來我是老一
媽:(笑倒)哈哈哈哈哈哈

 

**************************************************

還是我的寶貝襪夠會安慰媽媽
今天修剪了頭髮
剛剛一家三口在飯廳用餐時
襪子:媽媽~你今天剪了頭髮好漂亮喔
真的好漂亮喔
以前沒剪過這麼漂亮的

媽:真的喔~謝謝襪子媽咪好開心喔~
(轉頭面向襪爸)說:你要多學學你女兒啊我會粉開心喔

⋯⋯
爸:老婆~你今天剪的頭髮好美喔怎麼這麼美啊

媽:(狂笑)算了算了我晚餐都快吐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