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喝冰的襪子就說:醫生說你不能喝太多冰的喔
晚上我的愛心花生蔴荖吃到剩一口才分我吃
我說:還好我又訂三包了我要藏起來!
襪子說分我一條,我說好啊反正一包應該有10條
襪子說:那我要一包
我說:這麼多!!!
襪子馬上回:醫生說你不能吃太甜ㄟ
•••••••••••••••••
 
******************************************************************
晚睡的孕婦來分享兩則笑話~
襪爸笑話篇~
剛剛我們兩個在看華人星光
節目快結束時評審老師討論要淘汰那一個
有"黎健偉""何大為"
五個評審已經2比2剩最後的gigi要講的時候...
襪爸突然激動喊出~~~~~~黎~~~~~健~~~~~人!!! !!!
這~這~這那位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襪子爆笑篇
⋯⋯
既上次的老一事件後
今天
襪子很開心的問我說:媽媽~阿姨(指我妹)也是老二喔
我說:對啊他也是老二~(故意說)我是老一啊~
襪子說:(聲音高3度)真的唷~我也是老一ㄟ~~~好巧喔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