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說來話長~

連跟襪爸都好幾年不曾有過這樣的衝突了~

事後我自己覺得很內疚

畢竟真的不該在孩子面前做出這樣的行為~

--------------------------------------------------------------

今天我們用餐買飲料

喆媽給我了55元了

襪子說:媽媽我可以拿著5元嗎??

我說:可以~所以襪子手上一直拿著5元~

後來我們去了溫泉博物館

襪子跟小朋友玩的時候5元就亂丟

後來有小朋友撿到5元~

因為這樣我跟襪子講如果你想拿著5元就該好好保管~

但你因為玩而亂丟所以我要先收起來~

襪子就這樣開始一直不停的哭鬧~

我一開始在館內跟他說話~

但襪子的情緒完全壓不下來~不停的哭鬧~

後來我說:那我們就回家吧~

我起身要走襪子更是整個抓狂的哭鬧~

我一路走到穿鞋的地方

襪子還是不停的哭鬧~

我不理會因為我已經打算要帶他離開了~

這時候有個婦人突然走過來

對著襪子就開始講:妹妹你要聽媽媽的話不然媽媽就離開,你自己留在這裡~

我轉過身對著婦人說:請你不要這樣教我的孩子~

婦人(很大聲):但你已經影響到我了

我:那你可以請我們離開,我會離開這裡

婦人就開始一直講一直講~

還講什麼~

這個社會上就是有你們這種父母才會那麼亂....趴啦趴啦的

我整個人抓狂~

我就說:我已經跟你講了你可以請我離開

但請你不要這樣教我的孩子~

又是一陣對罵~

我又聽到什麼敗類什麼父母的

吼~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也開始回一些話

就....

你又不是他媽媽你怎麼知道我的教法是怎樣之類的...

當然還有一堆氣話~

總之就是這樣~

我們對罵了~後來我跟襪子都穿好鞋子後

我帶襪子到外面

那婦人又追出來到門口一直講一直講

我也是不甘勢弱的回嘴~

最後要走之前

魚兒媽出來看看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婦人也是一直講就是有我們這種父母什麼的

連魚兒媽媽也有點小生氣了

唉~真的對魚兒媽不好意思~

後來我跟魚兒媽及其他媽媽說聲歹勢後~

我就帶著襪子往捷運站準備回家了~

在捷運上襪子也是悶著不講話~

我跟襪子說:媽媽有跟你講過,哭鬧絕對要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又說:請你先跟媽媽道歉

襪子說了對不起~說他以後知道要用講的方式

我接著說:那媽媽也跟你道歉,不該在你面前跟別人用吵架的方式

這是不對的!!!

所以我一直到回家都很內疚~

我不該這樣失態~尤其在孩子面前~

但當下我真的是太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