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差點嚇到尿都要挫出來了

今晚八點半

我跟m群的程小花

馬上約定要出門去樂華吃冰

最後倒數三句

程小花:出門囉

襪媽:那就7*4見囉

      掰

程小花:掰(這時候襪媽還想說:水啦小花了解我講的)

就降子我們各自出門了

襪子一家很快速的來到樂華對面的7*4

心想著小花一家應該很快就會到了

沒想到

10分..

20分...

30分....

40分.....

襪媽心裡開始很焦急

到底是怎麼了

襪媽跟襪爸都沒帶手機(襪媽直覺小花是懂得我的明白啊!!!)

這時候襪爸說

我們回家打電話吧!!!!

因為景安到樂華

超過20分鐘就太久了

好死不死

到了竹林路口

靠靠靠靠靠靠!!!!

剛好一輛救護車在我們面前呼嘯而過

救護車開的好快應該是剛發生的事情!!!!!!!!!!!!!!!!

而襪子家附近就是耕莘醫院!!!!!!!!!!!!!!!!!!

襪媽整個人開始發抖

心想著--不會吧阿彌陀佛!!!!!!

到了家樓下不停的催促襪子跟襪爸動作快快快快...

一上樓看到5通未接來電!!!

心真的涼一半了

馬上回撥

終於!!!!第三通

程小花小姐接了....

程小花:襪襪襪,你們在那裡??

襪媽:你你你們在那裡,我快嚇死了!!!!

程小花:我們在9*9啊(賣文具的)7*4在那裡????

         我們問了好多人7*4在那裡都沒有人知道ㄝ

襪媽:.........................................................................................

       那你們去吃好了襪爸應該不會出門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報告程小花小姐

7*4=屈臣氏

報告完畢!!

腦細胞死太多的襪媽

要好好休息兩天~~~

暈!!!!!

襪媽批a思:不過襪媽還是很開心小花一家只是找錯地方,不然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