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29今天是我的心肝寶貝襪子四歲的生日 早在一月份我就訂好蛋糕了 昨天我還打電話跟賣家確認出貨事項 確定都沒問題了 ------------------------------------------------------- 早上約9:35我接到黑貓公司民雄站的翁先生來電 翁:楊小姐很抱歉你有一件蛋糕包裹,因為台北人員寫錯郵遞區號被送到我們這裡來了,明天再幫你配送可以嗎? 我:沒辦法ㄝ蛋糕今天要用的,我也是在等蛋糕就要去墾丁了 翁:但如果我要幫你寄下去怕蛋糕會失溫,因為我們沒有冷凍車 我:那現在怎麼辦,我女兒今天生日總不能明天再過吧 翁:那如果請人員在墾丁補買一個送過去給你,你的蛋糕明天再送到 我:但我明天要去海生館帶不進去,你們看看怎麼做好了(其實我心裡做好補買的打算了) 翁:好,不過我還是要尊重台北的做法,10分鐘回覆楊小姐 我:恩好,謝謝 --------------------------------------------------------- 約10分鐘後 鐘:楊小姐,台北有人跟你聯絡嗎? 我:沒有ㄝ(有插撥,台北黑貓)我先接電話 ----------------------------------------------------- 台北:楊小姐,我們有跟賣家處理過了,請問可以明天幫你送嗎?或是你要直接退貨,自己在墾丁買一個,費用賣家會退給你。 我:那我退貨你們要會補買一個給我? 台北:沒有ㄝ可能沒辦法,最多就是只能退貨還全額 我:憑什麼你們出的錯要由我跟賣家來吸收,出錯的是你們不是我,更不是賣家,她資料沒寫錯。而且補買蛋糕是因為我覺得事情都發生了只能面對,我的蛋糕是訂做的,今天是你們出包不是我們。 台北:但我的權限真的沒辦法在補買一個蛋糕 我:那我不願意接受。 台北:那我先跟賣家聯絡,10分鐘內回你 我:好 ---------------------------------------------------- 我跟賣家通話內容就是跟上面差不多 所以賣家也是說繼續溝通看看 ----------------------------------------------------------- 我自己想了想嘉義到高雄那麼近,車資跟一個蛋糕的價值也差不多,車程也很快。 我主動打了電話給民雄站的翁先生 表明我的想法,順便抱怨台北的處理方式 翁先生也提到:他們公司的規定沒準時送達就是只有退還運費,當然物品損壞另外(事實上我的蛋糕也壞了) 我:我真是大開眼界了我,那以後不用寄黑貓了,收費那麼高,保障也沒比較高 翁:之前也是有這樣的案例,但我還是要聯絡一下台北 我:好 -------------------------------------------------- 沒多久我就接到翁先生要幫我送蛋糕及已經搭車的電話了 我很謝謝翁先生願意這樣幫忙處理 但蛋糕終究是壞了 今天大家在fb看到的小桃是我拼湊了一下的結果 還好襪子還是很開心 呼~ 我在來po解體小桃的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