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婆婆生日~

當聚會結束後~

我們載襪爸的姊姊回家~

襪子說想去姑姑家玩~

我們回答他:好啊下次假日就帶他來~

襪子接著問:那你們會等我嗎?

我們們:當然會啊~你不用擔心

襪子:但你們上次把我丟在阿伯家(上次已經是一年前了吧)

我們:襪子~對不起啦~我們不是故意的以為你想在阿伯家睡覺~

襪子:我只是要上去玩而已~你們沒有來接我:><:

我們:真的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保證沒有下一次了一定會帶你回家

我對著襪爸講:現在你真的願意相信了吧任何事都要跟他問清楚講清楚才行~

襪爸:真的!!!

*****

大約一年前的事吧

襪子跟哥哥姊姊玩的太瘋

姊姊們要上樓去洗澡

襪子吵著要跟~

襪爸說那你今天住那裡好了~

襪子也回答:好~

我跟襪爸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覺得不妥~

我問襪爸:你有迷有跟襪子講清楚!今天是要跟姊姊一起睡覺!

襪爸說:沒問題啦有其他小朋友就好!!!!

隔天一早6點多吧~

我們就接到電話!!!!

大嫂打來的~~

大嫂說:襪子昨晚一直撐到半夜快一點在撐不住睡覺(在等我們)

          今天一早六點就醒了問:我爸爸媽媽來了嗎???

          又不敢大哭~只能安靜的掉淚!!

我聽到這裡又氣又心疼!!!!!!!

因為我超在乎小朋友的安全感~

接回家後~當天襪子還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

隔一天晚上睡覺前~突然大哭~

抱著我說:我以後再也不要去阿伯家了~你們不要把我丟在那裡!!!!

當時我超心疼的~襪子一定以為我們丟下他了

這件事情我深深的記在心裡!!

之後我跟襪爸說好~不管要做任何事一定要跟小朋友講清楚!!!告訴他最後的結果!!

事發經過一年左右了~

果然~襪子完全沒有忘記!

孩子絕對有記憶的~不管快樂或傷心的~

但傷心的事會記的更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