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段時間我可以來記錄一下襪子姊管太寬的事件~

從知道媽媽懷孕開始~

不時提醒我跟襪爸該去買汽座啦推車啦尿布啦~

比我們這對父母還緊張ㄝ

------------------------------------------------------------------------------------------

事件一

話說前兩天晚上的睡前聊天

聊到英文名字

媽:北鼻~我知道小紅帽的英文名字要叫什麼了!!

襪:叫什麼啊??

媽:叫mika

襪:為什麼啊又不好聽(小生氣)

媽:因為你叫licca~那小紅帽叫mika~不是很好記嗎??都有ca的音

襪:不要啦~小紅帽叫lisa~

媽:為什麼啊????lisa我不喜歡ㄝ

襪:因為我叫licca~他叫lisa~都有li啊~我覺得lisa很好聽

媽:不要吧我喜歡mika

襪:我喜歡lisa

爭了很久還是沒決定好哈哈哈哈哈

-----------------------------------------------------------------------------------

事件二

上星期六去襪爸同事老家烤肉

結束後襪爸說還要帶我們去龍潭湖走走

就對著我跟襪子說你們等一下都休息一下喔

襪子就對著我說:媽媽你等一下要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小大人一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