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阿公上來台北我已經不用太過擔心會被太過寵溺的問題了

雖然問題還是存在著~

襪子也很享受這份被寵溺的感覺~

但襪子心裡時時刻刻有存在著媽媽對他的叮嚀

今天一早阿公在襪子上課前出現在襪子家裡

襪子放學後就跟阿公一直玩到晚餐都沒睡午較

吃過晚餐阿公說要帶襪子去逛夜市

我很放心的讓他們自己去了~

這期間我接到了兩通阿公打來的電話(襪子叫阿公打回來問的)

第一通襪子問我:媽媽我可以吃冰嗎?

我回答:天氣太冷了不行喔

第二通阿公問:我可以買個小小東西給襪子嗎?就是一個小糖果

我回答:可以啊(然後聽見襪子在一旁歡呼)

我只能說感恩我的孩子把媽媽的話記在心裡~

並不會因為媽媽不在身旁就任意或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很慶幸阿爸能體貼我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尊重我對孩子的教育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