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香港 長榮航空 vs 香港市區大巴到飯店就知道巴士到尖沙咀中間道下車

 IMG_0330.JPG  

IMG_0332.JPG  

我們到飯店已經快一點了

IMG_0333  

走到金域假日的check in櫃檯時正好巧遇張先生(香港的彭油),我還很大聲的說:怎麼這麼巧在這裡遇到你阿,並伸出熱誠的雙手

(他的臉看起來很疑惑,他不知道這套戲碼我們在台灣走到哪裡都在玩XD)

我正想說是要先寄行李在大廳還是直接check in問問看有沒有房間可以提早入房

張先生就走到我旁邊跟小姐哈拉幾句廣東伐啦,那小姐開心的勒

小姐查了一下就說我們可以直接進房了,還給我兩張會員,然後說我們可以延遲一點退房==(媽阿,張先生你到底是說了什麼,這麼好用啊)

IMG_0336.JPG  

還沒等我他們一行人已經進去房間了,難道這就是家庭攝影師的宿命嗎?><"

IMG_0338.JPG  

話說我訂的是雙人房雙床,但是她給我這房型,張先生你講話真的好有魅力喔

  IMG_0337.JPG  

飲料吧台根廁所來一張

IMG_0339.JPG IMG_0340.JPG  

而且酒店位置超方便的走到中環碼頭七分鐘,而且側門對面(中間道H,C1)大門(麼地道N5)都有尖沙咀地鐵的出口

但是有娃娃車的倫捏,以上都不要走除非你想要健身(郎係練舞功你係練身體啊~~)

正門出去右前方有有個K11賣場,旁邊有個電梯可以直接做到地下一樓啦

IMG_0899.JPG  

請認明這根"條仔",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練身體好幾次才發現(還好我夠年輕,呼!!!!!)

IMG_0898.JPG  

這房間真的不小(出發前好心人提醒我香港的房間普遍都很小),連小紅帽也愛東翻西翻的探險

IMG_0649.JPG  

對了忘記說他們家WIFI免費,任你用喔

香港 長榮航空 vs 香港市區大巴到飯店 

香港旅遊愛上網就找one2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