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又提了一些"愛的存款"了

今天陪襪子去運動了一天

回到家後我跟襪子說:媽媽今天想去跑步~我請爸爸陪你睡

襪:不要啦~我要媽媽陪~

媽:但我真的很想運動~你今天也運動了

襪:但今天不是星期五~是星期天ㄟ

媽:我知道~不過現在有時候星期五我也都陪你睡啊今天讓媽媽去跑步好不好

襪:我要媽媽我要媽媽

媽:唉~好吧......

邊餵奶邊陪睡...

帽帽熟睡了~我把他放下來~

今晚姊妹睡在隔壁...

襪子又貪玩不想睡了~

一下子跑起來喝水

一下子拿東西

一下子摳床頭板

帽帽一共被他吵醒兩次...

這時我有情緒了

阿木說:襪子如果你不想睡覺請你出去~不要吵到想睡覺的人~

襪:那我想睡覺再進來好了

阿木:沒辦法喔你要就躺在床上睡覺~不想睡覺也可以躺著休息不要一直發出大聲音

襪:(不說話)

阿木:給你三分鐘考慮一下

襪:(一直不動作也不說話)

這時帽帽大哭第三次....

帽帽一直都是要奶睡的孩子

這下.....愛睏又一直被吵一直喝奶

整個大吐.........

這時我真的火了.................

我請襪爸處理一下帽帽的嘔吐物

我開始對著襪子說著今晚所發生的一切+說"現在為什麼媽媽會生氣的原因"

我說:沒關係~你不想睡覺~換你陪我!!媽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陪你睡覺時我都不能做任何事

      今天既然你不想睡覺~換你陪我~等我把所以事情處理完~在進房睡覺

-------------------------------------------------------------------------------------------

我請襪子坐在椅子上等我.........就是除了等我什麼事也不能做的意思

講白一點就是罰坐!

帽帽一直沒辦法被安撫下來~

反正又吐光了~

我又繼續餵奶~

約5-10分鐘過去了~

襪子開始不停的大哭大喊說: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帽帽聽到她姊在哭

整個大哭ㄟ

而且~~~襪子一停...帽子就停

襪子一喊:我要睡覺(大哭)

帽子:(吸奶中)開始扁嘴.....開始大哭...

反覆了5-6次~

襪子哭>帽子哭>襪子哭>帽子哭...........

好不容易帽帽冷靜下來了~

我去問襪子:這樣是什麼感覺??

襪子說:不開心的感覺

我:媽媽幾乎都陪著你~但偶爾我也會有我想做的事情.....懂嗎?

-----------------------------------------------------------------------

我跟襪子的約定是一星期之中~

只有星期五我是放假的也就是那天是由爸爸陪睡~

但因為生了帽帽~

希望降低襪子的不安全感

有時候連星期五我都陪他睡~

------------------------------------------------------------------------

呼~媽媽難為.........

只能想成....

還好平常的存款還夠~

不至於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