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聊天

襪:媽媽~我今天是真的有點不開心了

媽:怎麼了

襪:xxx說他不跟我當朋友了

媽:所以你們今天都沒有一起玩?

襪:早上還有~他下午說的~然後就沒有一起玩了

媽:但媽媽覺得一直生氣好辛苦喔如果不要一直想到生氣的事~就會快樂多一點~

襪:對啊~但我今天沒辦法忘記~我明天就會忘記了啦~

媽:是吼~那你就不會那些辛苦了~媽媽也都很快就把生氣的事忘掉~

    像上次我跟爸爸吵架~我很快就忘掉了~

襪:那你現在怎麼又記起來了......害我本來都忘記了~現在又想起來了啦

**本來是我要引導襪子~

反而被孩子提醒了**

***********************************************

第二胎的肚子好難消啊,襪子都會說:媽媽你又要生第三個了嗎?,

我說:媽媽是太胖了 變大胖子,

襪說:才不會咧,很瘦啊多吃點....

我的寶貝真會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