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56_exposure.jpg  

怎麼說咧~

可能我們跟這間民宿緣份太淺了~

所以頭次就讓我們覺得~不訴西啦~

我們當初在旅展買的卷是2998元

後來我一月初要多訂1間的時候~飯店方面告訴我有促銷1999元

整整價差了快1000元

全部的服務只差在>>>旅展買的多了一隻彩繪獨角仙>>>其他通通都一樣

當然我訂房的時候就有抱怨給飯店方面聽了

他們的官方說法也就是>>那是只有一月才有的促銷

但價差1000元ㄟ

以後誰還要去旅展買你家的卷啊!!

接著就覺得~好吧~誰叫我們自己要在旅展買算了算了~反正光憑這點就不可能再去了~

到了飯店4點多想說先用下午茶~

結果午茶時間是pm1-4點

好吧好吧好吧~這是飯店的規定就是我們自己太晚到了

因為該飯店有接駁車~

而我跟我朋友都記得我們在旅展聽到的是>>>一直到晚上約莫9點左右都能來回接送到妖怪村(車程約3-5分鐘)

既然不能吃下午茶~那就去妖怪村吧~

很好太好了~~他們說已經沒有接駁車囉~到下午五點而已!!!!!

老木已經滿肚子大便都快噴出來了~

再度忍下!!!!算了~我們自己開車總可以了吧~

接著晚餐時間pm5:30-7:30

送我們的觀星卷是pm8:00-9:00

獨角仙彩繪也是pm8:00就開始入坐

-------------------------------------------------------

然後妖怪村導覽時間也就是下午午茶時間~

只有一場!!!

我真的很想問看看~為什麼要把所以的事情都擠在差不多的時間啊!!!!!!!!!

晚餐時我們一共是六人!!

吃鴛鴦鍋!!

因為當時襪子有點情緒我們一家三口在大廳說話著~

一走到B1餐廳就聽到朋友說:你看~我們六個人除了火鍋內的料以外~只多了兩盤菜盤,有啦~一共兩盤有12隻白蝦!!!

真的算了算了~我們去妖怪村有買泡麵可以了吧~

我們7點用餐到8點多~所以我們只能捨棄觀星活動~

用餐快結束時我們看到飲料櫃的門被大鎖鎖起來~

這點~老實講~我覺得很不尊重客人ㄟ

當然這是我的觀點~

反正~沒關係啦~就是這樣了~

卷都買了就是用掉他~也不想壞了出遊的興緻~

想說隔天一早就請他們接駁到溪頭公園去走走~

因為他們有送導覽卷~

我們也是當天晚上才知道~原來一天只有一場導覽~早上9點!!!

算了啦算了啦~我們自己走可以吧~

下午1點回到飯店要吃午茶~

一走進飯店就聞到濃濃的油漆味~

所以我們就跟餐廳櫃檯說:那我們要坐外面~不過椅子不夠

很好~該人員說:那也沒辦法.............................

爛爆了爛爆了!!!!!!!!!!!!!!!!!!!!!!!!!!!!!!!!!!!!!!!!!!!!!!!!!!!!!!!!!!!!!!!!!!!!!!!!!!!!!!!!!!!!!!!!!!!!!!!!!!!!!!!

這是我住過很不舒服的飯店!!!!!!!!!!!!!!!!!!!!!!!!!!!!

我知道設備很新~

但服務品質真的令人傻眼!!!!!!!!!!!!!!!!!

後來我跟襪爸想通了啦~

有啊~該有的通通都有啦~

只是你該照著飯店的步驟走~

總歸一句啦~~~~~~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