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684.JPG P1240686.JPG  

剛驗到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ㄝ

怎麼可能又懷孕了~

是我老公太強?

還是我的豪宅太堅固了?

哈哈哈哈哈應該是.......以上皆是XDDD

第一關照胚胎

我很感謝我的產檢醫生林醫生

我為了擺脫過去不好的經驗

這次我決定以往的醫生通通換掉

一切"重新開始"

所以我在一開始就找了三間醫院

都照不到胚胎!!!只有林醫生關心的問我:你很擔心對不對!!!

初次見面的醫生讓我感動久久~

又替我照了第二次超音波終於被林醫生找到了~

林醫生馬上就說不用擔心了兩週後見~(這時應該才3-4週喔看看這小妞多早想讓我們知道他的存在~)

兩週後(5W)一照~小紅帽圓滾滾的出現了~

5W+3.JPG  

接著再等兩週(7W)

超棒的小紅帽一照就聽見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了

也讓阿木我順利拿到媽媽手冊

拿到手冊好像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

7W+3.JPG 7W+3-1.JPG  

兩週後我回診看報告而已

林醫生問我:你是不是很緊張啊

抽血報告指示:我太緊張了.......

順便幫我照一下小紅帽

有形囉~

9W

9W.JPG  

10W是我緊張的一個星期

因為我必須去抽絨毛膜才能確定孩子的健康

很殘忍的一刻~但我們沒辦法逃避一定要面對!

這次我選了柯滄銘醫師

跟柯醫生說明來意後~他本來希望我先做SMA就好

染色體的部份之後再做~

但我堅持一次完成~

不過我看的出來柯醫師是個很好醫生因為他知道我們的狀況後~

我看的出來他很小心的幫我抽絨毛~

護士還鼓勵我...媽媽你不要擔心會來的!!

除了感謝我也沒有別的想法了~

柯醫師說一星期報告就給我們!!!!!

謝謝老天爺謝謝愛我們的每個人~

SMA過關

染色體過關

孩子很健康喔~我們能留下他~

還是個小女生ㄝ

我們家開心到爆炸了啦~

P1270003.jpg P1270004.jpg  

又沒一星期阿木我病的很嚴重

半夜咳到吐的更厲害了~

加上我剛做完絨毛膜想去看看小紅帽是否一切平安

趕快去拿藥~順便照一下(我很愛去照啦可以看看我的寶貝)

連腳都看到了ㄝ

貼心的林醫生知道我是去看感冒的~

特地抽空先讓我照一下~

開了藥叫我趕快回家休息~

10W+5.JPG  

好不容易來到滿12w了~

目前一切狀況都很好~

除了阿木我孕吐跟生理性貧血外~

今天去產檢阿木我還瘦了一點喔~

但小紅帽可是完全沒受影響很順利的長大著~

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大家好~我是小紅帽^^

12W+1.jpg 12W+1-1.jpg  

因為小紅帽我們一家這陣子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

不小心閃到各位就請大家多多包容黑哈哈哈

話說~在染色體報告出爐前~

我連性別都不確定時!!!

直接衝了啦~

買了可愛的包屁衣ㄝ哈哈哈哈哈

我能想像小紅帽穿上衣服的可愛模樣了~

我都用襪子小時候的模樣偷偷幻想哈哈

P1270007.jpg P1270008.jpg  

也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了~

開放媽媽們索取好孕棉喔~

只要在悄悄話留下姓名跟地址就好~

我會統一用平信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