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67.jpg  

這一天我們等到了晚上11點半

木工老闆終於把部份的傢俱送到了家裡面~

從下訂單到收到東西足足讓我等了1個月以上的時間!!!

但成品超美的滿意到不行!!

襪媽一開始找電視櫃時

襪爸就指定要L型的樣子~

但襪家是走鄉村風的一般網路上的L型電視櫃都不是鄉村風的

然後看到鄉村風的電視櫃都貴的嚇死人!!!

買東西真的要做功課!!!

整個5月份襪媽幾乎都半夜才睡覺就是不停在網路上找東西+問與答

終於找到了家木工--NEKO木工

把想要的尺寸/樣子給老闆請老闆報價~

沒想到報出來的價錢跟市面上買現成的差不多ㄝ

先來看看襪家的電視櫃囉~

這是組裝好的樣子 P1050146.jpg  

老闆用料真的不小氣喔

層板跟大抽屜都是用兩公分的厚板

P1050147.jpg P1050149.jpg  

分格抽屜的板子也都是活動的

老闆還有多留高一點的位子可以自行調整

P1050570.jpg P1050571.jpg  

所以老闆一開始是分批拿上樓才整組的

P1050115.jpg P1050120.JPG P1050122.jpg P1050124.jpg  

連底部啊都是老闆跟老闆娘商量後

決定用小弧度的蕾絲邊

P1050151.jpg  

老闆娘也很厲害喔

彩繪跟車布邊的工作都是由老闆娘來著手的~

P1050144.jpg  

接著是我們家的小茶几

當初襪媽對於茶几沒有太大的構想

只希望是圓桌就行了~

跟老闆講我想要的直徑+大概的樣子

老闆自己就生出一張超可愛的茶几來了

P1050133.jpg  

一樣有玫瑰+桌邊用愛心裸空

P1050131.jpg P1050136.jpg  

再來就是最厲害的餐俱櫃了

鄉村風不是都該有一台這樣的餐俱櫃嗎??

老闆原本做的是兩門櫃

但襪媽嫌兩門太小要老闆改成三門的~

這決定果然沒有錯!!

P1050172.jpg  

左右邊來看一下

P1050161.jpg P1050162.jpg  

背面也來一張

P1050163.jpg  

小細節最重要

餐俱櫃的底板就跟電視櫃不一樣了喔

是用大弧度的花邊~

P1050154.jpg

門拉也不隨便喔

老闆最貼心的是怕我們不喜歡玫瑰花圖案的還另外送了一組木頭門拉喔

P1050155.jpg

這金屬叫啥東西啊

也太美了這東西~

P1050157.jpg  

門板愛心裡面的布

就是老闆娘車的喔~

別以為只有外觀美~內裝一樣不馬乎

P1050160.jpg  

再來再來~

前兩天才到貨的六層櫃

P1050552.jpg  

全部都是同系列的啦

不是玫瑰就是愛心囉~

一共有六層

內裝蠻深的

板子一樣用厚的

P1050554.jpg P1050555.jpg P1050556.jpg  

搭配電視櫃

也是用蕾絲邊

P1050568.jpg  

另外襪媽還買了個小壁架

這避架左右邊都能做!!先跟老闆溝通好就OK

P1050140.jpg P1050141.jpg  

將來會掛在電視的右上方

擺上飾品一定很有FU~

壁架的細部也是很美

P1050550.jpg  

最後一個是老闆送的小日曆啦~

雖然是送的

也是超美的啦

P1050544.jpg P1050545.jpg P1050546.jpg P1050547.jpg  

放上襪爸去BALI買的水果籃

P1050560.jpg  

被我拿來放乾燥花了

另有一番風味

P1050561.jpg P1050562.jpg P1050563.jpg  

前兩天好朋友從新竹來家裡找襪媽

幫我們看了財位

還送上光明燈要我們放在財位上~

希望我們越來越有財啦~

P1050572.jpg P1050573.jpg  

嘿嘿~

該送到的家俱都差不多到了~

過兩天就可以PO完整篇了~

有些小東西還沒裝上去!!

一點一滴的襪屋終於快要成型了~

 DSC0061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襪帽這一家 的頭像
襪帽這一家

☆★☆ 哇嗚 ▪ 襪帽系 ★☆★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