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做的是喜羊羊

主題.jpg 

但每個小朋友做出來都是一副老頭樣ㄝ

有西安教練啦

品客爺爺啦等等...

這一個作品過程還算順利!!

只有襪子跟小熊延續上週的戰火

又一直搶東西吵架@@

熊媽說因為蜜月期過了

進入磨合期了.......

IMG_5753.JPG IMG_5754.JPG IMG_5762.JPG IMG_5770.JPG IMG_5776.JPG

來看看小朋友的創意吧

每個都可愛到爆

超搞笑

襪子的被講說

很像灌藍高手中的西安教練

冰有啊!!有像嗎??

IMG_5802.JPG 襪子.jpg

馨馨的

就是很標準的老頭

眉毛會皺成一字眉的

IMG_5803.JPG 馨.jpg

明和的

是長了粗角的老阿伯

IMG_5805.JPG 明和.jpg

小熊的是

品客洋芋片上的爺爺

IMG_5806.JPG 小熊.jpg

東東的啊

是最眉清目秀的爺爺了

希望襪爸老了

也能眉清目秀

哈哈哈

 IMG_5804.JPG 東.jpg

以上就是本週小朋友的喜羊羊老爺爺

結束後

熊媽又來為我們掌廚了

如果你想知道這甜點是怎麼個做法

請參考熊他媽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ovepooding/21015336

以上文章有最完整的報導

甜點.jpg 

謝謝熊媽的甜點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襪帽這一家 的頭像
襪帽這一家

☆★☆ 哇嗚 ▪ 襪帽系 ★☆★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