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2.JPG  

先謝謝陸媽媽幫忙購買雨衣

在台灣可是買不到兩件式的兒童雨衣

以前我也不知道

原來下雨天去公園對小朋友來講超~級~好~玩~

這一切都是愛兒思家族的功勞

下雨天穿上防水裝備跟同伴踩水去

應該是現代很多小朋友沒嘗試過的事

今天來介紹一下襪子平常常穿的雨衣

第一套兩式雨衣是我去年初在y拍找到的

是外銷的雨衣~

當時就是為了參加探索班去找的

連襪媽我自己都多買一套

總不能我帶孩子去上課我自己沒得穿吧

DSC09993.JPG  

走在路上非常顯眼XD

但買的時候最小號是116CM

所以褲子對襪子來講太長了

只好折起來但一折去踩水時褲管裝了水就會越來越重>"<

最後就掉下來!!

cats.jpg  

又後來皮皮媽幫忙買了沙灘褲

我一口氣買了兩件真的超好用的

不管是去沙灘/草皮/美術課

穿上他就對了

非常薄又非常好清洗

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只防潑水

P1120142.JPG  

P1160079.JPG    

這次感謝陸媽媽在淘寶幫大家找到"薄款"的兩件式雨衣

這款雨衣真的很讚喔~

在愛兒思第一期探索班的小朋友就已經買過"厚款"的

裡面有鋪棉但除了冬天以外....穿起來就會變的很熱會悶

而且這次的花色很不錯ㄝ~

所以我幫襪子多了一件粉紅色雨褲來配現在這件雨衣

另外又多買了一套大一碼的(很怕以後台灣還是不好找~)

IMG_0979.JPG  

小腿處就有反光條了

IMG_0988.JPG

這次這套還多了條鬆緊帶可以套在鞋底

這樣一來褲管才不會一直往上捲

IMG_0980.JPG  

IMG_0990.JPG

一樣是可以調整的吊帶

要是孩子長高了其實可以自己拿去給人家加帶長就好啦~

IMG_0991.JPG 

雨衣部份

其實女生還有粉紅色可以選擇

但襪子現在就穿粉紅色的所以這套就改選紫色

IMG_0981.JPG

IMG_0986.JPG  

IMG_0982.JPG

好幾個地方都有反光條 

IMG_0987.JPG   

襪子上了三期的探索班

我很明顯的感受到

襪子的抵抗力很不錯

很少感冒~

感冒也不是每次都需要吃到藥~

這一個冬天襪子連流鼻涕都沒有~

所以我也很鼓勵大家趁著雨小小的可以帶孩子去公園跑跑去踩踩水

就算衣服髒了也沒關係啦~洗一洗就好啦~

不然就買一套這種雨衣就更不用怕了~

用最自然的方式來增加孩子的抵抗力!!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