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本次)2796g>>>>>(上次)2601g=增加195g

襪帽媽媽目前為止體重增加11kg>>>距離目標10kg多1kg了(再度撐不下去哈哈)

cats.jpg  

領了手術預約單~

DSC02519_exposure.JPG  

血液報告出爐

有點小貧血~但不礙事~

所以開了葉酸跟鐵劑~

醫生叫我這星期要狂吃!!尤其是補鐵補血的食物~

小紅帽一切發育良好~也夠熟了~

***題外話***

昨晚跟襪子說

媽:北鼻媽媽去住院的時候你可能要睡沙發喔~因為媽媽有傷口不能讓你跟我睡...(有點捨不得)

襪:啥!!!!(大驚)

媽:怎麼了??????

襪:哇~我超想睡沙發的!!!拜託讓我睡沙發!!!!

媽:哈哈哈哈幹麻跟我一樣的喜好啊

襪:一定要讓我睡沙發喔!!!!!!

***還好生了個不拘小節的孩子~讓媽媽我寬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