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多人說

最愛的人離世後

很難會夢見他~

昨天是阿嬤離開我一年半後我第一次夢見他

阿嬤離開的時候早已陷入昏迷多日

其實阿嬤曾經迴光返照過

只是當時因為加護病房的關係

只有爸爸跟大姑姑很幸運的得到那一刻

聽爸爸說阿嬤突然很精神的醒過來

面帶著濃濃的笑意

緊緊地牽著爸爸的手

看起來好像一副快好轉的樣子

我也知道阿嬤會把這樣的機會留給爸爸

那是阿嬤不論在世或離世最放心不下的人了

阿嬤是我跟姊姊從醫院帶回家的

我跟姊姊都遺憾

阿嬤怎麻沒跟我們兩個講幾句話

我們三個可是相依為命的人啊

自從阿嬤離開後~

我的內心空了好大一片

我開始反觀我的童年~我的生長經歷

如果沒有阿嬤就沒有現在的我吧~

阿嬤是我跟家人緊密聯繫很重要的角色

更是我心中最大的安全感來源~

這個人一離開

我變得對很多人事物都無法接受跟理解~更別說體諒了

昨晚的夢中

我夢見依舊是生病很嚴重的阿嬤

不同的是~

阿嬤是醒著的~

我帶著襪子去看阿嬤想見他最後一面

我們三個情緒非常激動的大哭著

阿嬤更是激動的緊握我的手

拼命的點點頭

我是一直哭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知道~

阿嬤即使離開了那麻久

心裡一定跟我們一樣

遺憾著~

不然也不會........

人都昏迷了

眼睛也沒力睜開了

聽見我跟姊姊要帶她回家的聲音

滴下了眼淚~~

夢境真的是很玄的反應~

我夢過孩子回來叫我媽媽

昨天又夢見似乎是阿嬤想說~其實他也很想跟我們道別一樣

我們應該要更放得下~

才不會讓另個世界的他們也牽掛著才好~

阿嬤~

昨晚我有感受到你手中的溫暖了!!

最愛的阿嬤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複製 -新-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