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53.JPG  

你們家的阿爸有沒有什麼願望啊???

其實當第一次襪爸跟我講  

襪爸:老婆~要是可以有自己的地來種東西一定很快樂!!

我:種田????賣鬧啊

襪爸:等我退休我一定要搬到鄉下去

我:阮價謀愛咧~ㄟ屋"溜溜"內~賣企力嘎低企~

襪爸:你又不用去田裡!!中午記得給我送飯就好了...

我:不要~你自己去

----------------------------------------------------

我心裡想著~襪爸怎麼會有這麼猛的想法啊

他從來沒做過這種粗活的工作

也沒過過這種生活~

怎麼會想當農夫~

我跟襪爸之前一起開早餐店就跌破公婆的眼鏡了~

(順便一提~襪爸煮紅茶的功力一流喔!!)

他還想當農夫!!!!

------------------------------------------------------

這念頭幾年下來~從來沒有在襪爸的夢想中消失過~

工作上的壓力更是讓他打定~至少退休後一定要去鄉下!!就算是一塊小小的田地都好~他一定要去

P1000894.JPG  

從小我的原生家庭狀況就是有點糟的狀態~

生了襪子後~

我知道我決不讓襪子跟我一樣~

我要讓襪子內心充滿~滿滿的安全感+家人的愛~

近期不知道為什麼~

現代人的壓力太大還是怎樣的~

有關這類的資訊越來越多~

襪爸可熱衷了~

只要提到這話題~我看他可以聊三天三夜吧

P1000931.JPG  

某天我又問了襪子說...

我:北鼻~爸爸想搬去鄉下當農夫ㄟ

襪:真的嗎??我很想當農夫的小孩ㄟ

我:但...當農夫很辛苦喔!!

襪:有什麼關係嘛~我可以幫忙拔喔(指收成)

我:不過咧...當農夫很酷喔~就連下雨也是要工作的!!有泥土地ㄟ

襪:我要當農夫我要當農夫......(過一下子)媽媽~那你們一定要給我養狗喔!!!我只要一隻就好了~小小的~不會吵到別人!!

哈哈哈這段話聽在阿爸的耳裡爽的要死ㄟ

P1010008.JPG  

老實說~我也被溶化了

一家人一起做著/ 體驗著喜歡的事物,不就是幸福的家庭

雖然我真的超怕溜溜的~

但...現在我真的願意支持你們!!!!!!!

抱著夢想過生活總是有目標~

雖然可能離退休還很久~

有夢最美^o^

**ㄟ襪爸...可以種鳳梨嗎??我很喜歡吃鳳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