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jpg 

我災我災

很多人要看

因為大家都想做一個~~

這份禮物啊

可是等了快三個星期

終於給

終於給他

千呼萬喚

左等右等

一等再等

等到心急如焚

等到襪媽都累了

今天終於到手啦!!!!

迫不及待想拆包裹的襪媽

跟襪子在早餐店時

就直接給他拆了起來

305娃.jpg

禮包.jpg 

DSC06174.JPG

有迷有給他一整個好美啊我的小天天啊

好美好美喔

可是專屬襪子的喔

襪字.jpg 

連小細節也是很仔細喔

扣子.jpg 

小襪子一看到自己在包包上

就一直搶的要拿

不給他拿裝個臭臉給我看

比對.jpg 

好啦好啦

借你拿一下啦

別弄髒我的小襪襪喔

臉還是很臭

臭臉襪

DSC06176.jpg 

來看一下兩個包包的正反面吧!!

長包.jpg 

零錢包比我想像中大了一些

真是太好了

可以裝信用卡之類的小物

比例.jpg 零錢包.jpg

連之前匯款多匯的20元

也包裝的很好

退回來~

找回.jpg 

好啦

襪媽真是滿意的要命

以後要小外出以後

就有大小襪子陪著我囉!!!

賣家網址:無名kangmay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