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品蓁寶貝

六歲生日快樂

媽媽最貼心的寶貝

媽媽每年的祝福不變,平安健康!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每次只要寫到有關你的文

總是邊流著淚邊寫文

或許是因為你真的好貼心

總是在媽媽脆弱的時候安慰媽媽陪伴媽媽

今年你就要上小一了

展開人生的第二個新階段

好像真的脫離baby的樣子了

不再那樣的黏著媽媽

媽媽心裡其實蠻失落的蠻捨不得的

1.jpg  

還記得三個月大的你莫名的發燒了~

緊急送到醫院

住了五天的加護病房

媽媽夜夜抱著你的棉被哭到睡著

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你平安沒事!

 

2.jpg

 

一歲半時

你無緣的弟弟離開我們

小小的你

如此懂得安慰媽媽會走到媽媽身旁摸摸我的頭

真的很謝謝你~

 

3.jpg

 

2歲後媽媽選擇自己陪伴你長大了

一路走到現在

媽媽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不再錯過你的任何一個第一次

4歲.jpg

陪伴你到處學習到處玩樂是媽媽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們一定要讓這美好的回憶繼續延續下去喔

 

5.jpg

 

媽媽剛懷帽帽時

知道的人並不多

你告訴了學校老師說:我媽媽現在肚子有妹妹不能提重的喔,以後我自己提書包就好了

去下湖農場,因為環境很天然~有媽媽最怕的蛇

下車時你知道懷孕中媽媽很害怕牽著媽媽的手說:來~牽著我的手,我來保護你!!

很多時候媽媽總是想,夠了就算這輩子只有你一個如此貼心的寶貝, 我也心滿意足~

6.jpg  

這一年妹妹加入了我們的家庭

你對妹妹的愛護及照顧真的是100分的姊姊

可能是你準備上小學

慢慢變的好獨立

所以媽媽的感觸突然好多~

今年趁你生日前帶你去最想去的迪士尼樂園

你說:媽媽,等我長大賺錢我再帶你來一次,一樣給你選三個禮物喔!!

這個承諾媽媽記的很牢喔!

 

品蓁寶貝 生日快樂

好愛好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