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以前

我們跟襪子討論著要不要換到網溪附幼就讀大班

最後的討論結果是"要去"網溪"附幼

有跟襪子說明因為想趁小學前~

多找時間跟活動帶他去走走~

5/26當天

阿木一早就到網溪附幼去登記抽籤

其實心裡早就有底應該會上~

畢竟五歲有優先權

事後才知道~

原來網溪附幼只有一班收30名學生 / 混齡上課 / 兩名教師

目前30名內約2/3是大班生 , 1/3是中班生 ,班上沒有小班生

5/27

洗澡時我問襪子有確定要去網溪了嗎??

襪子表示他要晚點才要去網溪

等到培賢沒有他可以念的班級時,他就會去網溪

又說:這樣我就見不到王禹心也見不到橘子媽咪了~

橘子媽咪太強了我捨不得(意思是說他很愛橘子媽咪就對了)

洗完澡後~我跟襪爸決定跟襪子說明一切要從培賢轉到網溪會面臨的狀況

包括同學都會不一樣啦~上課方式也可能不同啦~講的越詳細越好....

襪子還是表示~他要晚點去網溪想留在培賢....

我們說:在媽媽去拿註冊單以前~

沒關係你可以好好考慮~就算要留在培賢也是可以的~

5/29

接到網溪老師來電

請我去拿註冊單

一直到這天襪子都表示他要留在培賢

5/30

我打電話到網溪附幼表示要放棄

附幼老師說明:要放棄也是要簽放棄的切結單

所以當天襪子放學我帶著他到網溪要去簽放棄切結單

我說:襪子~媽媽要簽名囉放棄囉~你要不要參觀看看後做最後決定...

附幼老師就帶著襪子到處參觀看看~

跟襪子講講話~

還看到了會之後也是升大班的女同學~

逛一圈後~

我問:襪子,你決定好了嗎??媽媽要放棄還是拿繳錢的單子??

襪子:我想念這裡...

媽:你確定了嗎??念這裡~媽媽就要拿繳錢的單子囉~而且前幾天有跟你說好~

   來網溪~就不會回培賢囉!!會有新老師跟新同學喔!!

襪子:恩~我想念這裡了~

於是~我們拿了註冊單回家....

6/3

聊天時我問襪子

我:襪子你有跟橘子老師講你要去念網溪了嗎?

襪:沒有~我怕他會傷心....

(襪子其實真的很貼心~他常常會先想到別人~)

我:那王禹心咧

襪:也沒有...

6/4

因為培賢都會先預收教材費~

所以今天去接襪子時~

我跟橘子老師講了這件事~

襪子很害羞的躲在我後面~

橘子老師問襪子:那裡什麼最吸引你啊

襪子:餐廳~他們有專門吃飯的餐廳!!

我知道襪子很捨不得~

但襪子也沒在提起要留在培賢的念頭~

我想孩子做好準備的

想去迎接新的環境跟生活!!

所以襪子要去念網溪附幼了~

我想做好準備的襪子在網溪一定也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