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要先寫出來~

實在是很好笑~

先說喔~半烏龍一場~

昨天是我產後第二天~

在我產前就知道我的血紅素不足~也是先打了血漿~才進去剖腹生產

通常剖腹產後第二天就會拔尿管~

讓產婦試著下床看看~

也要看看排尿狀況如何~

剛好~有朋友來訪~

那時候我也還沒下床上過廁所~

護士來通知叫我去上看看~

上廁所很OK~

一回到病床跟朋友聊天時~

我說:ㄟ!我頭有點昏ㄟ(是真的有點暈了)我正打算安靜下來~

我就聽到襪爸說:你躺下來

聽到這句話~坐在床邊的我很自然的整個往後躺~(但我是有意識的喔)

當場大家說都嚇到了~

因為他們看到我是整個翻白眼倒下去

襪爸馬上打電話給護士說:我老婆昏倒了

兩名護士直接用跑得過來~

但~~當時的我就想說:幹嘛叫我躺下來又打電話給護士啊

因為我並沒有昏倒~我的意識很清楚~

但現場的人都被我嚇到了

可能我躺得太快了~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可能想說"因為我有反應頭昏~所以他才叫我躺下來

連護士都嚇歪了

今天去餵奶~護士還抓著我說:我來看看妳的氣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嚇到他們了~

這~~~算是小插曲這樣~

但我越想越好笑~

是剛生完腦袋空空嗎XDDDDD

不過重點是>>我很好喔~活碰亂跳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