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9_exposure.jpg  

禹心跟我們家真的認識好久了~

從一開始住同一棟樓開始~

又同一個保母~

現在又是同班同學~

兩個人的感情只能說越來越好~

也很會吵架~

但要是叫他們要分開~我看會哭慘喔~

阿木我也很愛帶禹心回來我家玩~

兩個小女生一起玩在自己的世界裡超可愛的~

昨天我看天氣很溫暖~

問了心媽是否能讓禹心來家裡一起玩水~

放學時我整個大超載...

我的歐都邁~載了一大三小...連園長都替我緊張惹XDDD

泡澡囉~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喔~

跟好姊妹一起泡澡玩水~笑的超大聲的~

IMAG0039-1.jpg IMAG0040.jpg  

光是玩水就玩了一小時~

有人一起做任何事的確很開心~

接著一起寫功課(速度之快的兩位~)

IMAG0044_exposure.jpg  

一起吃飯

IMAG0050_exposure.jpg  

一起玩玩具~

IMAG0045_exposure.jpg IMAG0046_exposure.jpg IMAG0047_exposure.jpg  

我替襪子很開心~能有這樣的好朋友~

不過國小後可能就要分開了~

到時要保持連絡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