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

光是我的懷孕的過程

應該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懷孕 / 絨毛穿刺 / 羊膜穿刺 / 引產 / 剖腹 / 萎縮 / 試管

以上我通通經歷過

從一開始的擔心 >痛苦>無奈>憤怒>冷靜

是啊~我現在超冷靜的~

不然誰能告訴我我能怎麼做~

前幾天我去找我高雄的醫生

孫叔叔說:我不是沒有本錢生小孩(他是指我的子宮很健康)但卻遇上了很無奈的問題~

             這種痛苦別人無法了解~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很無解~

我真的很感謝孫叔叔~

他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對我講出這種話的醫生

我跟襪爸除了感動外~對他更是很感激~

還有一個人也是我的同學阿秉~

在這件事上對我的幫忙不亞於醫生

回家路上我問襪爸說:你不會想再讓我去試管植入看看嗎??

襪爸回我說:不可能這條路他絕不會再去走一次~不想因為一個未確定的生命前~就讓藥物又再一次損害我的生命~

                那個過程太可怕了~ 

這段話讓我鼻頭酸了~

不過我跟襪爸還是決定不悲傷了

至少我們一開始就有了襪子

一個很懂事又貼心的孩子

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