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

有個人帶來了兩個小寶貝很剛好是一男一女

那個人告訴那兩個小寶貝

這個是你們的媽媽(指我)

兩個小寶貝甜甜的叫了聲媽媽

長的好漂亮的寶貝很開心的看著襪媽

我跟襪子在一旁

襪媽好開心

原來是我的寶貝

另一個畫面

襪媽很急著要跟兩個小寶貝說

媽媽要帶你們出去玩喔

無奈這時被早起的襪子姊吵醒了~

我知道你們再告訴我

不用擔心了你們很好~

這個夢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真正放下

但至少以後在我的印象裡

你們過的很好~

真的!!媽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