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襪媽幫小襪子買的夢幻草莓廚房組嗎??

來這裡有夢幻草莓廚房

昨天我們去環球

原來是週年慶啊人爆多的

當然又要去mother garden逛一下囉

襪子一樣的每次看到小推車

就會開始一直推一直推

很少跟襪媽要東西的襪子

每次看到推車也都會問

"媽媽我可以買嗎"

剛剛有提到環球週年慶咩!!!

原價1500的小推車特價870

所以

我們買了

一回到家

襪子就迫不及待要拆開~

IMG_6150.JPG 

他還需要小組裝一下

因為有個安全裝置需要鎖起來

就是右圖中要防止小朋友玩到一半

推車要是突然收起來

防止夾傷的~

IMG_6152.JPG IMG_6162.JPG

來囉來囉~

DSC08063.JPG DSC08066.JPG

DSC08067.JPG DSC08068.JPG DSC08069.jpg

細節部份也來看一下

IMG_6159.JPG IMG_6160.JPG

我家襪子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但是各位啊

有迷有花現!!!

沒有小兔子ㄝ

他們不是一組的嗎??

怎麼會沒兔子啊!!

因為襪爸爸說不能一次買~

所以這一天只有帶小推車回家

一裝好襪子就開始拿他的小玩偶放在小推車上面

跟我們講

襪子:我跟小青蛙要去買東西跟散步了喔

哈哈哈哈

好啦~

襪媽承認

因為襪媽小時候幾乎沒買過這種東西~

因為在鄉下咩

能玩的都是跳格子啦 跳繩啦 這一類的..

現在是真的有點給想要的心情放在襪子身上...

所以連我自己進去這個櫃時

自己的慾望都比襪子還大了~

哈哈哈哈哈

 

要回家時啊!!!

襪媽故意跟襪子講

襪媽:小襪襪你去跟爸比講要買小兔子睡覺(因為有一組提藍組)

襪子:但是爸比說我們家有了,不用買.

天啊

我的小襪襪真的好棒喔~

很容易滿足一點也不貪心

爸比說的話都記在心裡了...

襪媽自己比他還想要ㄝ~

當然自己的寶貝都這樣棒了~

襪媽要向小襪子看齊...

讚!!!

來看看襪子玩推車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