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台北->福隆便當->白米木屐村->羅東夜市->龍山旅館

才剛從台南回到台北

隔天馬不停蹄的又前往了宜蘭

一早因為襪子家太會"ㄕㄜ/"

差點就被襪b放鴿子

還好

襪子一家在9:58接到了襪b才沒被放鴿子

哈哈擦擦汗.gif

跟小花一車人馬約11點半在蘇澳交流道見

沒想到雪隧整個大塞車

兩台車剛好距離的很近

就用電話約好

走山路過去宜蘭

經過福隆時也中午了

就想說

乾脆來去吃福隆便當好了~

但便當店裡即使開了冷氣還是比外面熱ㄝ我的媽啊感冒.gif

我們就決定坐在車站門口吃便當

有迷有給他很隨性

IMG_4937.JPG IMG_4938.JPG 

一行人好像餓了很久

都埋頭狂吃

哈哈哈

下午的木屐村有預約導覽了

所以要準時赴約

吃完大家就趕緊上車

沒想到這一開開好久

我們到木屐村時都快三點半了 

白米木屐村想去戳戳樂試手氣的人請按這裡

預約.jpg DSC05796.JPG

木屐村門口就有兩人及三人木屐可以試穿

小朋友都來試看看

起步走121212

試穿.jpg 

這裡導覽是不用錢的啦

但每個解說都能讓您花錢

這樣大家了改謀??

襪爸.jpg

功法.jpg 

但我們這行人並沒有要買的意思

所以一直在混亂當中

哈哈哈

來給大家看看一些照片

小朋友.jpg 內部.jpg 彩繪.jpg 

看到這個大木屐

小朋友又通通坐上去了

很難得乖乖給我們拍照ㄝ

頓時美光燈閃個不停啊

根本就是小童星來了

小人.jpg 

下樓後

店家想推廣健康木屐

請大家試穿著做做運動跟試走看看

要去另一館工藝村之前

來跟超大款彩繪木屐拍張大合照吧

雖然小人都不配合

但也是有在照片中啦

合照.jpg  

接著我們去了工藝館

裡面就是有各式各樣的diy

可供大家做選擇

我們一群人啊

衰.jpg 

看到有戳戳樂一次50元

裡面大小獎都有

當然要來戳一下啊

沒想到

這個明和吼

要命的好運ㄝ

花50元給他抽到了第一特獎--金屐獎ㄝ

中了價值3百多元的木屐一雙ㄝ

而我跟小花一家根本就是衰尾道人來著

哈哈哈

襪子家還有塊祈福牌

小花一家三次通通抽中幸運石

哈哈哈哈

還有一瓶不見了jolin.gif

我想小花不需要任何安慰012.gif

各自拿到東西後

就開始認真的加工中

衰勝.jpg 

這是襪子家在木屐村的小禮物了

戰利.jpg 

一開始要走到本館的時候

襪媽就看到街上有賣宜蘭特產--冰淇淋+花生粉

襪子爸媽很愛吃這個

沒想到

這裡

一個只要10元

是低你沒看錯真的是10元喔

滿滿的一大捲

應該要來個兩捲

台北一捲可是要30-35ㄝ

10元.jpg 

結束木屐村後

下一個目的地--羅東夜市

天啊

各位沒事千萬別去

人多到爆啊!!!!!!

有名的攤位更是擠到不行啊!

很搞笑的是

襪媽看阿妮幫忙抱花枝丸

抱到兩個人飆汗飆到不行

趕緊叫阿妮帶著花枝丸去7*4等

由我來繼續排隊

大家都知道

羅東夜市很有名的羊肉-阿灶伯

阿灶伯隔壁有間--羊舖子

阿妮說你就排這條沒錯跟著前面那兩個

襪媽:okok

過了3分鐘....

襪媽後面的人問襪媽說:你是排那裡的(因為襪媽根本兩間都沒吃過也搞不清楚)

襪媽問前面的:你們是排那裡

前面的說:羊舖子

襪媽就回答後面的說:羊舖子

後面的:耶!!他們是羊舖子的我們往前排吧!!!

買完羊舖子後

襪媽走到7*4就問阿妮說

我們是要買那間的

阿妮說:阿灶伯啊

襪媽:但我前面的說他們是排羊舖子的

阿妮:我有問前面的前面他們是說阿灶伯

襪媽:os那前面那兩位還亂什麼的@@"

很可怕的是我們這幾個人

光買外帶吃的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有迷有誇張啊各位...

一回到旅館

大家都餓壞了吧

拼命的吃!!

旅館.jpg 

後來大家可是還去泡了溫泉

我家阿妮也跟明和袒承相見了

真害羞ㄋㄟ050.gif

批a司:當天晚上還有個搞笑插曲(想了解者請自行問小花)

         我就別說了我..

         我只想說我並不想用啤酒解渴ok!!

         8/16遊記明天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帽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